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夕阳红》栏目官网

CCTV-12《夕阳红》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分享
分享到:
标签切换分类检索



原标题:

《夕阳红》栏目LOGO

《夕阳红》栏目

  《夕阳红》作为我台播出20年的老品牌栏目,于2013年9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全新改版推出。栏目口号:关爱老年生活,守望金色人生。

  新版《夕阳红》的栏目宗旨:以真诚的视角关注老年人的生活;以真挚的情感讲述老年人的故事;以真心的关爱温暖老年人的心灵。栏目定位:聚焦老龄社会,关爱老年生活,维护老年权益,守望金色人生。

  新版《夕阳红》每期将选取一例具有典型意义的老年人物故事或社会现象,从社会与法律等不同层面解析人物性格,帮助老年人解决问题,体现栏目"以人为本"的节目价值追求。

  《夕阳红》是中央电视台开办的唯一一档老年类专题栏目,多年来深受老年人喜爱。改版后的《夕阳红》每周7期,每期20分钟。首播:8:35-8:55,重播:15:48-16:08。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