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综艺 > 吉尼斯中国之夜

张靓颖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海豚公主”曾为爱献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张靓颖为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拍摄宣传片

张靓颖为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拍摄宣传片

作为当今华语流行乐坛实力唱将,“海豚公主”张靓颖在歌迷群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广泛影响力。日前,张靓颖参加了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录制,并借拍摄宣传片的机会呼吁大众支持保护江豚的公益活动。

江豚一种小型鲸类,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保护动物,珍贵程度可见一斑。张靓颖2005出道以来,以其标志性的海豚音歌迷封为海豚公主,由张靓颖来守护江豚,也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拍摄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张靓颖也不忘卖力宣传。今年6月由她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感谢爱豚基金,旨在保护江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保护濒危动物的活动中。其实早在2012,张靓颖与其音乐团队就曾为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动创作了主题曲感谢

作为挑战竞技类的综艺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拥有广泛而稳定的收视人群,在观众心目中拥有较高的影响力。此番张靓颖在《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宣传“感谢爱豚基金”,目的是为了借该节目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豚,保护江豚。

与此同时101日至7日每晚在央视一套18点黄金档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也成为这一公益活动最好的宣传平台:不仅将张靓颖的爱心传达给了每一位观众,同时也提升了节目本身的认知度。相信通过张靓颖的呼吁和《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宣传,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保护江豚的活动。而“感谢爱豚基金”也将在未来获得更多人的支持,为保护江豚竭尽全力。

 

channelId 1 1 1
留言评论
分享
分享到:
标签切换分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