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综艺 > 吉尼斯中国之夜

《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国庆七天连播 新创数十项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央视正大综艺团队打造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将在国庆期间每晚17点52分于央视一套连播七天。本次节目有重型卡车侧两轮通过最窄标杆、操作高手用重达23.5吨重的挖掘机一分钟内摘最多次帽子、气功师用肚皮吸碗拉动数十吨火车头行走20米距离、奇人在漂浮于数百米高空的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等惊险刺激的大型项目震撼观众视觉神经。

 

  节目中很多挑战项目是根据民间技艺演化而来,充满丰富的中国本土化元素。由贵州民间艺术演化而来的“速度最快走过24个灯泡”项目,以及根据少数民族特色风俗演化而来的“板鞋竞速”等,都充满了中国民族特色,很多中国民间技艺首次亮相吉尼斯。

 

 

 

 

 

channelId 1 1 1
留言评论
分享
分享到:
标签切换分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