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南京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汉语大会央视网 2014年05月06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4年“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南京赛区预赛,于2014年5月5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大会南京赛区共有来自南京、镇江两市的五所高校的二十六位留学生选手。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办公室主任祁智,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主持人范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吴鼎民三位评委,以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经过笔试、预面试、面试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二位选手顺利入围复赛,获得了进京证。

南京赛区预赛结果

苏丹选手:甜甜

  来自苏丹的选手甜甜,在笔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进入面试。在面试现场,对中国古装电视剧热衷的她,以清晰生动不乏幽默的语言表达能力、甜美活泼的声音一举赢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认可,第一个取得了进京证。

南京赛区预赛结果

加纳选手:艾维斯

  加纳选手艾维斯可谓是一匹黑马,深藏不露的他沉稳发挥,面对三位评委、现场观众以及众多媒体,他丝毫不怯场,出色的展示了自己深厚的文化功底和精彩才艺,获得了进京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