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西安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 央视网 2014年05月06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西安赛区预赛,于2014年5月5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西安赛区共有来自陕西和新疆两省区八所高校的三十八位留学生选手参赛。大赛邀请了西安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维、西安著名媒体人士桂维中及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副院长吴媛教授作为评委。在西安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下,经过笔试、预面试、面试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产生了五名选手顺利入围复赛,获得进京证。

西安赛区预赛结果doc 2-245

哈萨克斯坦选手:李拴龙

  表现力极其丰富的李拴龙同学,来自哈萨克斯坦。他充满能量的表现力和对中华文化的深厚了解,获得了此次预赛的进京证,不仅如此,他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优美的歌声。

西安赛区预赛结果doc 2-245

哈萨克斯坦选手:刘帆

  帅气的哈萨克斯坦小伙儿刘帆,以其丰富的中华文化知识同样获得了进京证。

西安赛区预赛结果doc 2-245

意大利选手:马大力

  马大力同学也获得了进京证,他是个十分腼腆的意大利小伙儿,他认为罗马和西安都是世界上非常古老的城市。

西安赛区预赛结果doc 2-245

吉尔吉斯斯坦选手:马萨尔别克

  绕口令小王子马萨尔别克,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凭借其出色的中文水平获得了进京证,他的绕口令让我们大开眼界,就算是中国人也不一定像他说的那么流利哦。

西安赛区预赛结果doc 2-245

美国选手:苏敏

  来自美国的苏敏,一位小小慈善家,一个周游过世界的女孩儿,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青睐,获得了进京证,而这张图的亮点呢,是她激动的把进京证拿反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