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栏目资讯 > 栏目资讯

“央视悦动”选“麦霸”上央视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1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1

你喜欢唱歌吗?你是麦霸吗?你想上央视吗?成为万众瞩目明星的机会来啦!中央电视台社交电视平台“央视悦动”近日携手CCTV4《中华情》栏目和手机KTV唱吧,推出“悦唱天下•中华情”草根麦霸上央视选拔赛,给每一个喜欢唱歌的歌友一个上央视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5月20日至5月26日)在唱吧举行,由网友自行上传歌曲,凭借自身歌技和感染力打动普通网民,获取投票,最终占据排名前五十位的民间歌手自动进入第二阶段。

对选拔至为关键的第二阶段在“央视悦动”客户端平台举行。从5月28日至6月12日,在唱吧获得前50强的歌友将在“央视悦动”进行最终人气角逐。最终获得票选人气第一名的歌友将获得直通《中华情》舞台的机会,票选获得前十名的歌友则将每人获得录制现场门票2张。

第三阶段,也即6月中旬,《中华情》栏目新一期节目将在央视新址进行录制。由普通网友票选出的歌友代表将圆梦央视舞台,与众多明星同台献唱。

活动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已有大量网友报名参与,纷纷上传参赛作品,人气极为火热。最终谁会成为登上《中华情》舞台的幸运儿?他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央视悦动”APP下载方式:
1、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央视悦动”;
2、编写手机短信“央视悦动”发送至12114;
3、访问http://app.cntv.cn/ysyd,直接下载。

热词: 央视 悦动 麦霸 编辑:郑任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