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栏目资讯 > 栏目资讯

《中国成语大会》完美收官 网友热盼续集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7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6日晚,2014年《中国成语大会》终极冠军赛完美落幕,厚积薄发的古典才女唐蕊荣获冠军,“SK状元”才子邢正夺得亚军,复旦才子“活字典”徐源位列季军,第四名北大才女王帆,清华才女高瀛和朝鲜姑娘权春燕并列第五,复旦才女李凡和广州大学才女陈江宇并列第七名。节目播出过程中,“央视悦动”邀请到八强选手与网友在线“边看边聊”,并从参与互动的网友中抽取100名幸运网友赠送话费。网友热烈发言盛赞《中国成语大会》,纷纷期盼下一届的到来。央视悦动特摘录部分网友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

央视网友8a8k8l3y:结束了,非常不舍,这几个月以来学到好多东西!更是把学习成语变成了每天一环!我想节目推广成语的初衷得以实现了,谢谢每位选手!     

央视网友8d9q7q6o:期望央视能够多出类似成语大会的节目,有趣味,有文化,有竞技的紧张,有队员的友谊,有选手的个人魅力。

lsylala:成语大会结束了,但它带给我们的感动回忆酸甜苦辣还在,它的激昂,振奋,带领中国古典文化攀上高峰,期待下一届选手的表现。

央视网友8d9t3p1j:首届中国成语大会赛制新颖紧凑,主持人诙谐幽默,选手才华横溢,评委妙语连珠,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好评。有了此次成功举办的经验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明年大会应在中国各大省区设置海选点,动员更大的群体参与到这种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中去,以便更好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中国智慧!望越办越好!

涛涛江水8010:很喜欢看这个节目,全家人都喜欢看,在开心、娱乐的同时又能学习知识,而且还有意外的收获——中奖。希望央视多办一些这样的节目。

maxmg056:中国智慧,自成语境。在鲜花与掌声中,在相思成语的优美旋律里,首届中国成语大会落下了帷幕,但我相信全民学习成语,弘扬中华文化的脚步不会停止还将越走越远。

唯美背影love:希望成语大会一直办下去,不仅传承了文化,也传播了知识,选手在比赛中一步一步成长,观众们在电视前一点一点学习,看选手一路走来,我们跟着他们一起成长,因他们的精彩表现而激动,因他们的晋级而开心,因他们的分离淘汰而伤感,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们的心,仿佛比赛的不是他们而是自己…比赛结束有开心也有伤感,开心自己喜欢的选手获得了冠军,伤感比赛这么快结束,这么快告别了选手,希望成语大会可以一直办下去~

尤尤yyp:每天早上醒来,我第一个任务就是顺手打开放在枕边的手机,然后打开央视悦动,观看成语大会的有关新动态和新情况,阅读每个参赛者的感言,重复着每一场的比赛场面,或者参加猜猜看的若干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比赛。成语大赛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害怕明天看不到手机上的成语大会的悦动而会失意。成语大会,你明天能带给我什么?

在本期边看边聊活动中,小悦悦共选出了100位获奖网友,名单如下。

请获奖网友于7月8日17:00将信息(央视悦动用户昵称、姓名和充值手机号)发给央视悦动工作人员,以便工作人员尽快为您安排奖品发放,逾期不提供信息的网友,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联系邮箱:yangshiyuedong@vip.cntv.cn。
备注:此次《中国成语大会》互动奖品由赞助商苏宁易购负责发放,苏宁易购将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如果逾期未收到奖品,请拨打苏宁易购客服专线400-836-5365咨询。

(1—20)央视网友8a8j9u3g、央视网友8a8j9y6w、唐小雯88、六路畅通、天真浪漫001、央视网友8d9q7q6o、英勇一生、央视网友8d9t8b9j、尤尤yyp、央视网友8a8m2q6e、6970、潇湘雨0405、玉猫展昭、玶玬、感谢赞美祝福、央视网友8d3b0x3g、老人家啊、央视网网友4c3f4l6、yushi9422、步履者6227

(21—40)央视网友1a9e4h7、央视网友8a8j9y4q、央视网友5r7d4o4、日月V闪耀、daisyfung、锦儿919、星光闪耀、央视网友8a8j9y0r、源自快乐、h海是张星星i、央视网友8a8j9u1i、肖雨、朝露温馨、萌小狐狸、来自大唐的灵魂、冷心九月、涤梦沧君、不流泪的鱼、老人家啊、锦儿919

(41—60)眼见唯实、至柔_微明、来自大唐的灵魂、也烨、仙踪、朝露温馨、英勇一生、墨竹之西、央视网友8d9n7q5g、蜗牛有家、惠胖子、央视网友8a8j9u9x、veggieg雪、刘向东13948、汉风依旧、不忘初心_M、朝露温馨、坚持到底5、何昕紫玉、辛集平常心1984

(61—80)h海是张星星i、央视网友8d9r1n4u、乖乖虎妈、盈香雾雨、大风之谷、o等待花开o、央视网友8d9u6z2q、源自快乐、风云漾、王东33、奋斗女人、央视网友8a8j9p0n、央视网友8a8j9z9f、央视网友8d9q2n1t、抚琴fuqin、皇甫一剑hjn、那壹抹天真、央视网友8d9s5g2l、央视网友8a8j9u4o、央视网友8d9s2b0d

(81—100)央视网友8a8d5q2e、央视网友8a8j3y0u、央视网友8a8j9s3e、央视网友8a8j9f7q、央视网友8d9u1g0q、央视网友8d9g7n2g、登明、央视网友8d9t5m5z、蔡王爱昊、鲲龙双舞、莱恩、央视网友8a8n4b0m、央视网友8a8j9f1d、央视网友8t3u5f9、央视网友8d9u1f6j、央视网友8a8n0u1v、央视网友8a8a0r7n、央视网友8a8j9y7h、央视网友5k7u8s7、小巧de萌

热词: 中国成语大会 总决赛 边看边聊 编辑:张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