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科教微信订阅号,敬请关注!

人物历史自然科技文化军事文化经济专题

原来如此《命悬一线》

原来如此 官网 CNTV 2015年03月25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迪力是中国最优秀的走钢丝表演艺人,每一次的表演都是命悬一线的挑战。站住数百米的高空中,风力、雾气、潮湿,一切细小的因素都可能让他刹那间失去平衡,稍有不慎,就会有高空坠亡的危险。
  因此,很多人产生疑问,走在数百米高的钢丝上,难道他一点都不害怕吗?为什么阿迪力能够如履平地一般掉不下来?他的平衡杆、腿和鞋上,会不会暗中使用了一些保护措施呢?    
  在本期节目中,《原来如此》两名验证者将赶赴新疆,亲自验证各种传言。他们将破解检验平衡杆和鞋里的玄机,制作大型道具辅助宁原在钢丝上行走,并亲自站到4米和6米高的钢丝上,体验高空走钢丝的刺激感受。拍摄的过程中,高空王子阿迪力不慎从6米高的钢丝摔下,原因又是什么呢?
  《命悬一线》节目3月29日18:54首播,3月29日24:10重播,4月5日8:07、12:26分再次重播。


相关阅读 阿迪力 | 走钢丝
我要纠错编辑:曹方剑 责任编辑:
实时热点
  • 历史
  • 科技
  • 人物
  • 经济
  • 军事
  • 自然
  • 文化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开讲啦》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邀请“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详细 >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栏目一贯坚持“让专家、学者为百姓服务”的栏目宗旨,栏目在专..详细 >
《等着我》
中国唯一一档利用国家力量为普通大众实现“团圆梦”的大型服务类节目。我们..详细 >
百家讲坛 《风云南北朝之苻..
苻坚是南北朝时期前秦的一位君主。他一生大部分时间里都空前成功,文治武功..详细 >


热点专题更多

860010-1119064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