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获《综艺》年度主持人

iCCTV 央视博客 2015年03月27日 09:29 A-A+

原标题:

前期

 

        “我的名字叫尼格买提,来自新疆乌鲁木齐。”2006年春天,尼格买提唱着这段RAP第一次登上了央视舞台。那时,他还是一个青葱懵懂的巴郎子。9年过去,他的“舞台人生”也发生了飞跃式变化——从最初以“副手”身份协助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到如今独当一面、拥有自己的品牌节目《开门大吉》。2015年,他又登上了众多主持人梦寐以求的春晚舞台。

        尼格买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以前听别人说过,主持人是个孤独的职业。我做了《中国好歌曲》的时候才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我时时提醒自己,你的价值或许小于20%,但付出的努力要大于100%。这样节目才会是好节目,我觉得心态对于主持人非常重要。”

        据了解,《综艺》年度节目由《综艺报》主办,评选中,从200多档候选节目中经多轮专业评议,表彰2014年度做出卓越成绩的中国电视人和综艺节目。

编辑:郑任好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