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美味创意菜,吃起来!

近期节目 央视财经 2015年04月15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意甜点 番茄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日常的餐桌上,经常能看到这道菜。可是您见过将这道菜做成甜食的吗?做好这个甜点,得先炒个蛋。这个蛋可不是随随便便炒出来的,鸡蛋不能太碎,还得有漂亮的色泽。对于这些,民间厨艺达人姜涛可是驾轻就熟。将西红柿在火上熬煮,加入鸡蛋,鲜红的西红柿包裹着金黄的鸡蛋,谁能抵挡住这诱惑?最美的是,加点树莓酱。这酱一入,菜的色泽就更加美妙绝伦。最创意的要数装菜的容器了——两个挖空的西红柿盅,一下子让这道菜回归了自然。怎么样?赞吧。

 

  当荔枝遇上虾

  荔枝和虾,一个树上挂的,一个水里游的,二者怎么会相遇呢?郝大厨就是这么任性,荔枝配上虾!剥虾皮、做虾肉泥、加料腌制虾肉馅,最关键的是将虾肉装入一个个小小的圆圆的荔枝肉中。除了味道别致,造型也不能落后,郝大厨将虾尾完美利用,做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胖头鱼”。先炸后炒,加入配料,真是满屋飘香!经过郝大厨的巧手这么一摆弄,美味美观的荔枝灯笼虾就成了。

 

  #小丫妙招#变废为宝巧做虾油

  做虾时,剥下来的虾头可千万别扔,小丫教你一个妙招,可以把虾头变废为宝。锅里放少许油加热,将剥下的虾头、虾壳放入油里熬制,当油里的气泡越来越小,虾头虾壳变成金黄色时,就可以关火了。这个用虾头、虾壳熬制的虾油,不管是炒菜,还是做面、吃面,都可以放一勺进去,味道极其鲜美。一次吃不完,可以放到冰箱里,用一个礼拜也没问题。

 

 

  今晚18:30分,来看一看吧,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哦!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