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下周节目看点

近期节目 央视财经 2015年04月2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7日(周一),嘉宾王姐和特级厨师夏师傅,为观众奉上家常焖鳇鱼和松鼠鳜鱼两道佳肴。嘉宾王姐做的“妈妈味道”的菜,味道鲜美,可她的经历更让人回味无穷。多年在非洲工作的她,多次与狮子相遇。听起来似乎很浪漫,可有一次鞋子都被狮子啃掉了,那滋味只能说是惊心动魄。除了狮子,王姐在非洲的卡萨尔部落,享受“女王”的待遇,男人前来都得排队吻脚,这感觉,只能用“傲娇”两个字来形容。听了这经历,瞬间有了看大片的感觉。

 

  4月28日(周二),嘉宾侯阿姨和特级厨师赵大厨特意为一个特殊人群制作两道菜。民间厨艺达人侯阿姨患有十二年的糖尿病,对糖尿病人的饮食有深入研究,她带来的尖椒豆豉苦瓜,清热去火,里面的苦瓜还有着植物胰岛素的称号。赵大厨做的南瓜蒸秋葵,更是色香味俱全,对“糖友”们调理身体也是大有益处。

 

  4月29日(周三)的节目里,民间厨艺高手海哥挑战专业厨师郝大厨。海哥认为,专业厨师手艺也就那么回事儿,离自己的手艺差远了。果然,海哥用简单的食材,愣是整出一道炸鹅脖,营养均衡,低脂健康。可是,郝大厨一出手,就知道“大厨”二字不是吹来的,人家把低调内敛的白菜,做得味道极其高大上。当然,哪个菜更受大家欢迎,还得看评审团的意见。

 

  4月30日节目停播。

  5月1日(周五),重播嘉宾张凯丽的节目上集。《渴望》的女主角张凯丽来到《回家吃饭》的厨房,变身“多面美厨娘”,豪放、直爽、迷糊,这些标签贴在她身上,个个合适。当然,凯丽做饭也不含糊,只见她下手干脆利索,刀在菜板上快速地哒哒响,一看,土豆丝儿成了。对于炒什么样的土豆丝,凯丽有着自己的坚持,一定要炒得黏黏糊糊的,一定要放特别多特别多的蒜,还有自己的独家秘诀呢!普通的土豆丝经凯丽这么一折腾,味道真是说不出的美。

 

  5月2日(周六),重播嘉宾张凯丽的节目下集。中国人吃饭,讲究汤汤水水,没有汤的饭是不完美的。凯丽和小丫,两个厨娘在一起,当然要来点美味养颜的汤啦!两个老玉米、一个猪蹄、一盘黄豆,简单单单的食物,小丫就煮出了一锅传奇。有了汤还得有菜,为了凯丽老师,小丫拿出了自己的私房菜——红焖大虾,这大虾,凯丽看得是口水直流啊。拿起碗,要来了米饭,这道又甜、又咸、又辣,味道分裂的大虾,早把减肥一事远远抛到脑后了。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