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厨房天才徐小平

近期节目 央视财经 2015年04月24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办新东方和“真格”天使基金的徐小平,创业上是天才,厨房中也称得上是个“天才”。鲜香美味的鸡汤、火爆的辣子鸡,在徐老师看来,都有和创业有莫大关系!当~当~徐老师做菜课堂开讲!

 

  一锅心灵鸡汤

  厨房里的徐小平,不断讲出精彩名句: “厨房小世界,世界大厨房!”“苦瓜炖鸡后简称苦鸡”。 “将鸡的本质炖出来,吃到嘴里使人毫不犹豫地讲出来这是鸡而不是鸭的时候,鸡汤是最美的。”徐老师,您可真是“创大业如喷鸡汤”!

 

 

  鸡肉焯水后炖上,两根苦瓜切成大段圆块儿,中间去籽放入锅中。加入枸杞,红绿搭配,小火慢炖。小丫动手,徐老师讲解,他自有一番做饭的道理,要有热爱、要付出精力,还要有耐心。徐老师,您这是把创业哲理搬进了厨房吧!这锅热气腾腾的鸡汤,可是一锅“心灵鸡汤”哇!

 

  火爆辣子鸡

  招待徐老师,除了“心灵鸡汤“,还得有横菜,小丫最拿手的,当然是川菜啦。将肉用刀划开,刀背敲打几下鸡腿,再下刀,轻而易举切开两块鸡腿。热锅中加入大把大把辣椒,分次放入各种佐料,花生、青椒、花椒。麻辣够多,味道才能够味儿。小丫指导,徐小平老师搅拌,两人通力合作,火爆辣子鸡出锅了。看着这锅麻辣鲜香的辣子鸡,小平老师,您给几分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