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主持人专栏 > 主持人

爱公益爱唱歌才华横溢的主持人哆来咪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8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悦动 | 手机看新闻

  他,热情、活泼、自然、开朗、能歌善舞的主持风格深受孩子们欢迎;他,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并在演唱方面多次获奖;他就是小观众熟悉、喜爱的“哆来咪” 何子然。

1

  何子然,主持名哆来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1995-199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行政管理(2012——2014)。回族,巨蟹座,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2

  1998年11月进入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成为《动画城》栏目的主持人,曾主持《音乐快递》、《首届少儿京剧大赛》。除担任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工作外,还担任《动画城》小栏目——《哆来咪》点歌台节目的编导。

3

  何子然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并在演唱方面多次获奖。曾获北京市文化局“明日之星歌手大奖赛”优秀表演奖,中央电视台“MTV大赛”荧屏奖,中央电视台第六届、第七届“红绿蓝”杯职工歌手大奖赛的“最具魅力奖”和“最佳创意奖”。

4

  多才多艺的主持人哆来咪,出演过多部音乐剧、舞台剧,并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作为志愿者给灾区的小朋友带去了欢声和笑语。热情、活泼、开朗的他,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少儿频道这个开放的平台给更多小朋友带去欢乐和美好的童年。

热词: 主持人 哆来咪 编辑:王检 责任编辑:


860010-1153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