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将“大厨”进行到底

近期节目 央视财经 2015年05月29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不容易来一趟《回家吃饭》,只做一个糟毛豆那能行呢?今天,田岷誓将“大厨”进行到底。一道胭脂鸡爪,做出冰糖猪蹄的味道;一到蚕豆炒鸡蛋,需要带着墨镜才能做成, “田大小姐”这回真是拼了。

 

  追求细节完美的胭脂凤爪

  不管你信不信,一个人做出的饭菜味道,和这个人的性格是紧密相连的,看看《回家吃饭》厨房里的田岷怎么做饭就知道了。在屏幕中演戏无比较真的田岷,把这劲头也带到了厨房。就几个鸡爪,是洗完泡,泡完再洗,洗完再泡……,如此反复,直至鸡爪上的皮透亮。这样追求细节完美的人,做出来的菜,味道当然不一般了。田岷说了,这鸡爪不但好吃,还能补气呢。

 

  时尚美厨娘的蚕豆炒鸡蛋

  在厨房里做一个蚕豆炒鸡蛋,和时尚两个字有什么关系呢?田岷愣是用时尚的着装解决了一个做菜大难题。切洋葱的时候,总是被熏得流眼泪吧?有的人拿盐水泡,有的人张着嘴,可田岷有更好的办法。人家带上又酷又帅的大墨镜,洋葱再辣也不怕了。饭小二承认,这一招只有爱美而又聪明的女子才想得出来。时尚美厨娘田岷做出的蚕豆炒鸡蛋,会是什么味道呢?很期待喔!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