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央视财经《黄金线路》在“戈壁明珠”嘉峪关开拍

首页 央视财经 2015年08月03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旅行真人秀节目在素有“戈壁明珠”之称的嘉峪关正式开拍。作为一档明星+粉丝的旅行真人秀节目,著名影视明星刘恺威、国内知名女演员杨蓉、内地新晋小生马可分别搭档各自粉丝抵达嘉峪关,即将开启二十天的《黄金线路》之旅。

1

1

1

  落地遭遇神秘PD“打劫” 任务即刻开始

  刘恺威、杨蓉、马可和各自粉丝抵达嘉峪关之后,遭遇神秘PD陈伟鸿“打劫”,钱包手机被“洗劫一空”,随即接受任务,黄金旅程开始!三位明星及粉丝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在接下来的《黄金线路》之旅中会有什么有趣的玩法?锁定10月黄金周黄金时段播出的《黄金线路》吧!

1

  首站嘉峪关 粉丝助力明星挑战不可能

  《黄金线路》首站选择雄伟壮阔的嘉峪关,刘恺威、杨蓉、马可携手各自粉丝从“天下第一墩”开始,走上了奇妙且令人心跳的《黄金线路》之旅!到底是什么任务让奶爸男神刘恺威故作镇定,让氧气女神杨蓉一开场惊呼“我有心脏病!”,让小鲜肉马可留下遗言“我爱你,妈妈!”?明星粉丝其利断金,和节目组斗智斗勇挑战不可能任务,现场亮点不断。

1

  《黄金线路》原创style 玩转社交平台

  央视财经频道首次涉足旅行真人秀节目,玩的就是和别人不同。《黄金线路》和其他真人秀的最大区别就是完全依托于社交平台,利用“互联网+”方式打造线上和线下多渠道互动,实现全民参与和全民互动。在节目中,明星不仅需要和搭档粉丝配合默契,还需要利用各种社交平台向线上粉丝求助,线上线下通力合作,最终完成花样十足的“黄金任务”。

1

  明星+粉丝 玩的就是普通人的旅行

  据《黄金线路》负责人介绍,《黄金线路》作为一档旅行真人秀节目,利用明星+粉丝搭档旅行的形式,介绍一种自由自在、想走就走的旅游方式,传达阳光积极健康的旅行观念。节目是一个接地气的节目,呈现的是普通人的旅行,力图为观众提供最实用的旅行线路。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