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回家吃饭航班准时起飞

近期节目 央视财经 2015年08月24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机场中空乘穿着整齐划一的制服,迎着落地窗斜打来的阳光长队昂首挺胸穿梭于各个航线,不失为机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因为他们贴心的服务使我们的空中旅行变得更加舒适愉快。然而在空中飞的空乘们落地后,走近厨房后,是否可以一样从容不迫优雅细致的完成制作一道美食呢?今天《回家吃饭》的厨房就来帅气、美丽的两位空乘,来一场空中美食之旅。请各位“看官”做好准备,今天的航班即将起飞!

 

  空姐的美容养生美食

  美丽的空姐罗京京由于飞国际航班常年在外,所以开始学着自己动手做菜,而且都是营养实用餐。刚刚来到厨房就做了一道自创的养生菜:苦瓜、木耳、山药、胡萝卜样样都是高营养的蔬菜,而且方便快捷只需要焯烫后简单翻炒炒制即可,简直是为工作繁忙又容易忽略身体的年轻人量身定制。而后一道改良后的宫保鸡丁更是体现了空姐罗京京的贴心:以黄瓜、胡萝卜代替了传统的大葱,除去大葱的宫保鸡丁不仅一样美味更增添了几分健康营养,也避免了食用后口气的尴尬问题。

 

  空乘的高颜值能量餐

  帅气的空乘崔英健可是圈内专业级别的大厨,平时就喜欢自己研究和动手做一些可口的饭菜,今天就带来一道拿手的京酱肉丝。里脊肉切的细而均匀,再用甜面酱调制酱汁,以“酱爆”的方法烹制出一道酱香浓郁、口感嫩滑的肉餐。崔英健做饭的过程很精细,在他看来慢工出细活,烹饪不仅要会方法更需要用心去制作。工作中的他也是温润如玉从未与乘客发生冲突,喜欢运动让他拥有一个平和的心态,遇到棘手的情况会选择到厨房做深呼吸调整心态,然后保持微笑的姿态再次投入工到作中。

 

  养生菜
  材料:苦瓜 木耳 山药 胡萝卜 枸杞 盐 
  做法:
  1.苦瓜、山药切条,和木耳一起焯水;
  2.热锅凉油,放入苦瓜、木耳、山药翻炒;
  3.胡萝卜切块放入锅中,再加入少许盐;
  4.最后撒上枸杞即可。

 

  宫保鸡丁
  材料:鸡胸肉 胡萝卜 黄瓜 花生 干辣椒 料酒 醋 淀粉 盐 糖
  做法:
  1.淀粉中加入料酒、水、盐拌匀,鸡肉切丁,放入淀粉中;
  2.锅内倒入油,放入鸡丁炸;
  3.胡萝卜、黄瓜切丁,过油;
  4.取一小碗加入糖、醋、盐调汁;
  5.热锅凉油,放入干辣椒、鸡丁、黄瓜、胡萝卜、花生、汁翻炒均匀。

 

  京酱肉丝
  材料:里脊肉 豆腐皮 鸡蛋 葱 黄瓜 甜面酱 黄酒 红酒 盐 糖 胡椒粉 蔬之鲜
  做法:
  1.里脊肉切丝,加入黄酒、盐、糖、胡椒粉、蛋清用手抓匀;
  2.热锅凉油,放入肉丝翻炒;
  3.甜面酱中加入糖、红酒、蔬之鲜拌匀,倒入油锅中,加入黄酒、肉丝、糖翻炒均匀;
  4.豆腐皮在开水中焯烫一下,黄瓜、葱切丝。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54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