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回家吃饭》Be a man - 秦勇和大珍珠

首页 央视财经 2015年08月27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秦勇,曾是叱咤摇滚乐团的黑豹主唱,在巅峰时期为全力陪伴患病儿子大珍珠退出黑豹乐队,用十余年时光诠释爱与陪伴的艺术。厨房中秦勇注视儿子的目光,和大珍珠的每一次互动都能够看到他的耐心与疼爱,而大珍珠也总是骄傲地呼喊“父王”。今天就让我们看看陪伴与付出所收获的快乐和幸福吧。

  父子自驾游邂逅美食

  秦勇和大珍珠喜欢一起旅游,父子之旅不仅创作出了《Be a Man》这首温情满朗朗上口的歌曲,还发现了惊喜的美食。在京郊自驾游的时候就偶遇会在水里走太极的金鳟鱼。今天就用亲自钓来的金鳟鱼做上一道清蒸太极金樽,简单地使用葱姜蒜去腥、盐与酱油调味即可,10分钟就能搞定一道鲜美至极的鱼肉大餐,如此方便快捷而又营养健康的美味值得收藏。

1

  纯天然沙拉

  听说大珍珠喜欢吃沙拉,小丫就准备了拿手的拌沙拉。这可不是一份常见简单的沙拉,西红柿、紫苏叶、水芥菜都是大珍珠与秦勇在家亲自种的蔬菜,今天特地带来《回家吃饭》的厨房。撕菜叶、挤柠檬、打鸡蛋、捣姜蒜每一样大珍珠都要亲自尝试,正如歌中唱的“我会成为男子汉,我会越来越勇敢”,他在以行动作出对父王的回答。

1

  清蒸太极金樽

  材料:金鳟鱼 葱 姜 一品鲜 酱油 胡椒粉 盐

  做法:

  1 在鱼表面划几刀,均匀地抹上胡椒粉和盐;

  2 鱼肚里塞入姜丝、葱丝,表面再放些姜丝,上锅蒸10分钟;

  3 葱丝、姜丝放入油锅中煸香制作油汁;

  4 鱼表面均匀地洒上一品鲜、酱油、油汁。

1

  沙拉

  材料:生菜 芹菜 红椒 黄椒 紫苏叶 西红柿 苹果 柠檬 葡萄干 核桃 黑芝麻 白芝麻 沙拉酱

  做法:

  1 生菜、芹菜、红椒、黄椒、紫苏叶、西红柿用手撕成大小合适的块;

  2 苹果削块,挤入柠檬汁;

  3 放入葡萄干、核桃、黑芝麻、白芝麻、沙拉酱拌匀。

1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54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