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经济频道

《黄金线路》第三集:“杀姐姐”大跳小苹果 刘恺威草原忙赶羊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5日 15:40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介绍

      即将在10月18日 19:20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真人秀《黄金线路》节目中,三组星粉搭档来到祁连山下的肃南雪山康乐草原,裕固族女学生向刘恺威表达了全班同学对杨幂的喜爱之情,一向低调内敛的刘恺威不失时机地回应说“你同学真有品位,我也喜欢她!” 在草原牧民家体验生活时,刘恺威更是以“我老婆姓杨”“我喜欢杨(羊)”为由抢到赶羊的任务,上演草原追“羊”戏码。刘恺威如此接地气秀恩爱,引发网友一片感叹,大家纷纷表示,霸道总裁秀恩爱就是这么不露痕迹不失时机啊!节目中,“杀姐姐马可”更是大跳小苹果,马可钟爱小苹果,杀姐姐获封新一代广场舞大神称号。木屋会议时,选择一样的刘恺威组和马可组面临考验,是坚持自己的选择还是将森林让给对方?刘恺威与马可的一番对峙让现场气氛更加压抑……

1

  节目亮点一:

  《黄金线路》第三期来到张掖康乐草原,三组星粉搭档按照当地特色比赛拉耙牛的规则进行对决。六块腹肌小鲜肉杨嘉豪遇上他最拿手的体力竞技,瞬间变身“豪”牛,勇猛无敌让刘恺威搭档徐岑子瞬间趴地。但是,杨蓉娇小力弱,后劲不足,对方又有体力担当刘恺威和六界魔君杀姐姐,“杨杨得意”组合是否能取得胜利呢?

1

  节目亮点二:

  节目中,刘恺威多次直接示爱杨幂,大方炫妻。在聊天过程中,听说牧民家的姐姐很喜欢杨幂,刘恺威丝毫不在意现场众多“观众”的感受,大方表示“我也很喜欢她”。在选择任务的时候,面对“杨杨得意”组合的“怒”吼,刘恺威依旧坚持选择赶羊任务,“我喜欢羊,因为我老婆姓杨的”。面对刘恺威如此高调大方地秀恩爱,真是虐爆单身狗的节奏啊。

2

  节目亮点三:

  马可和他的粉丝曹加美一直嘻嘻哈哈,各种相处融洽,第三期,他们却当众翻脸了!据说,曹加美公开“背叛”马可,想要和小鲜肉杨嘉豪搭档,这一举动让马可大为吃醋,当即要和加美断绝搭档关系。

2

 

  节目亮点四:

  节目组突然召集全员到小木屋召开紧急会议,三组星粉搭档必须分组前往三个不同的任务地点,碰巧刘恺威和马可的选择撞枪。两组互相争执并不让步,一向温和的刘恺威只是一直冷静地说着不要,似乎不想多作纠缠。但年轻的马可却语气尖锐,开始沉不住气,小木屋里的气氛越来越压抑,战火一触即发。

1

  节目亮点五:

  马可在草原上大跳小苹果,成为新一代草原广场舞王。看马可又唱又跳、手舞足蹈,跟着节奏完全不慌乱,草原上的观众被美翻一片。原来杀姐姐马可不仅长相俊美,连舞姿也是如此优美,六界第一美名果然名不虚传。

1

  节目亮点六:

  刘恺威爱杨及羊,选择了与羊相关的任务—赶羊。本以为是个轻松的差事,没想到羊丝毫不听他的使唤,羊羊还调皮地跟刘恺威玩起捉迷藏,各种捣乱不回家累垮赶羊人的节奏。

1

  在牧民的指导下,刘恺威开始用“嘘”声赶羊,漫山遍野的“嘘 ̄嘘 ̄嘘 ̄嘘 ̄”声引人遐想。但是小羊们却并不买账,依旧像打了鸡血一样到处乱跑。最后,还是当地牧民帮忙,刘恺威组才顺利将羊赶回羊圈。刘恺威感慨,“没想到赶羊这么累的。感觉把一顿饭都跑掉了,要再从头开始吃一顿。”

  节目亮点七:

  马可在第三期节目中一直被队友曹加美各种“坑”。在拉耙牛比赛的时候,曹加美坚持说自己下盘稳,建议马可一开始稳住不动,消耗对方体力。哪知曹加美却在比赛开始时撅起屁股,一举“坑”倒马可,最后只见杀姐姐妖娆地挂在麻绳上。

  而在选择任务的时候,马可也被曹加美“误导”,以为帮小羊穿衣服是简单的任务。结果马可和小羊却在草原上演了大长腿跑不过小短腿的戏码。

  在选择任务地点的时候,面对海拔和气温的双重考验,曹加美却建议要去挑战冰川。加美,你是上天派来考验马可的吗?

1

  节目亮点八:

  一直被猜拳魔咒笼罩的“杨杨得意”组合,因为猜拳失利被迫接受众人嫌弃的捡牛粪任务。哪知他们意外收获最轻松的任务,杨蓉和杨嘉豪一边捡着牛粪,一边唱起小歌,最快完成了任务。

  节目亮点九:

  节目组突然在小木屋召开紧急会议,让三组星粉搭档商量决定下期任务地点。“杨杨得意”组合杨嘉豪委曲求全选择峡谷。杨蓉杨嘉豪上演苦情戏码,两人互相为了对方愿意委曲求全。杨嘉豪想上冰川却为了杨蓉着想,故意放话“谁会没事找冻啊?”。杨蓉考虑再三,觉得嘉豪为自己放弃太多,愿意为嘉豪冒险。两人自开播以来一直互动频繁,关系亲密,CP感爆棚。

  节目亮点十:

  刘恺威在草原上大跳自创的木偶舞,独特舞姿引众人惊叹。刘恺威一向没有跳舞的功底,模仿起裕固族女孩跳舞也是略显僵硬,但是其独特的舞姿自有他的个人特色,自创木偶舞定能红爆全球。

2

channelId 1 1 2 656885ce2fa14dc6957de6c4b4da4e52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