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黄金线路》刘恺威化身福尔摩斯 智商全程上线成寻宝达人

首发仪式 央视财经 2015年10月22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央视热播的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黄金线路》在第四期首次迎来分组,刘恺威、杨蓉、马可偕同三位粉丝分别以征服甘肃原始森林,平山湖大峡谷以及祁连山1号冰川为目的展开了一场“挑战自我之旅”。节目中,刘恺威化身神探福尔摩斯,烧脑推理让人震惊;杨蓉克服恐高,为粉丝坚持完成任务。

  刘恺威化身福尔摩斯 智商全程上线成寻宝达人

  论《黄金线路》智力担当为谁?当数蜀黍刘恺威,江湖人称“刘尔摩斯·恺威”。本期节目刘恺威与粉丝徐岑子要徒步穿越平均海拔3500米,拥有15.7万公顷森林资源的原始森林进行一场寻宝之旅,他们必须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依靠眼力、细心和运气获得线索到达终点获得宝藏。刘恺威全程脑力大开,在团队迷茫的时候率先找出第一个线索,推理出线索的雏形是拼图,洞察力满分,独自一人就收揽了一大半的线索。

  到底刘恺威与徐岑子能不能成功收集所有的线索拿到宝藏呢?宝藏又是什么?敬请关注10月25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

1

  马可勇攀祁连山一号冰川 团队状况连连

 《黄金线路》第四期节目三个挑战地点最难的就是祁连山一号冰川,“杀姐姐”马可一改荧屏柔美形象,为了圆粉丝曹加美的梦想,虽知道自己身体不适,但还是抛弃了自身对冰川的恐惧。这个团队里最年轻的明星--马可,作出了一个最有担当的决定,挑战冰川,成就了粉丝的梦想,也成就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1

  祁连山一号冰川,是尚未旅游开发的极具危险的冰川,迄今为止,只有五队探险者成功登顶,本期马可和曹加美要挑战的就是海拔4300米的高峰。冰川的危险在于山上与山下的环境截然不同,愈往上走环境愈加恶劣,山路越来越陡峭,空气也越来越稀薄。当马可与曹加美快要上到4000米海拔的时候,高原反应的症状逐渐开始显现出来,呼吸困难了起来,需要大口大口地喘气,持续的跋涉也让马可渐渐地感到疲倦,开始犯困。随行团队也开始出现各种状况,坠马、流鼻血、呼吸困难需要吸氧等等。面对突发状况,马可心理防线接近奔溃,当场就红了眼眶,他开始自责:“这么多人都是为了我来雪山,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想看到的!不如放弃吧!太危险了!”

 

  p

  挑战之旅,黄金线路星粉搭档关系升温徐岑子摔到,子威组合关系更进一步

  《黄金线路》原始森林寻宝过程中,刘恺威因快要到达目的地兴奋地开始暴走,粉丝徐岑子由于长途的跋涉体力不支,但为了跟上偶像刘恺威还是努力奔跑,途中却不慎摔倒。刘恺威回头扶起岑子,并亲自为岑子检查伤势,给岑子揉脚,并扶持着扭到脚的岑子一起到达了目的地,再一次诠释了什么是“好男人”。这次的意外虽然岑子受伤了,但两人的关系却有了进一步的亲近,真正意义上地从粉丝与偶像的关系跨越到了旅行搭档的关系。

2

  互相扶持,“天坑”粉丝曹加美成马可贴心小棉袄

  《黄金线路》有一位公认的“天坑”粉丝曹加美,她与偶像马可互动逗比是团队的开心果,但每次在任务当前都会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举动,让马可陷入各种困境当中。比如选择徒步沙漠物资时放弃必需的水而一口要了不中用的冰淇淋,草原拉耙牛时屁股撅起而导致下盘不稳,草原任务选择了累死的穿衣服,还有对挑战冰川的一腔热情……故而赐名“天坑”粉丝。

  然而在第四期挑战冰川之旅,“天坑粉丝”曹加美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在艰险的环境下,曹加美没有喊过苦喊过累,还时刻关心马可的身体状况。在攀登的过程中,一直是走在马可的背后,随时提醒马可注意脚下的路况。攀登到4000多米海拔的时候,马可高原反应状况严重,主动把头靠在加美肩膀上,场面温暖让人感动。两人在山顶用卫星电话给家人报平安时,马可与加美妈妈通话夸赞加美是个懂事的女孩子。两人的互动愈趋温情,这趟冰川之旅让两人更加亲近了。

p

  杨蓉为粉丝杨嘉豪克服困难,女神秒变女汉子

  “从来不玩极限运动”的杨蓉在《黄金线路》已经成功挑战了滑索与沙漠滑沙,第四期平山湖大峡谷之旅杨蓉又迎来了一场体力与勇气的挑战。本期杨蓉一改柔弱形象,为了粉丝嘉豪不顾形象穿过最窄距离只有30厘米的一线天,虽然恐高,但也鼓起勇气爬上了垂直角度足足有85°长335米的天梯,途中即使划破了手也不放弃,最后牵手暖男嘉豪,互相扶持着爬完了海拔2500米,长整整10公里的栈道。

w

  刘恺威第一次做菜 晋升厨艺担当

  在《黄金线路》继智力担当、体力担当之后,刘恺威在本期又被赋予了另一个担当的称号--“厨艺担当”。在原始森林休息之际,刘恺威为粉丝亲自下厨,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每个动作都有大师风范,炒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获得了大众好评!而自以为厨艺还不错的粉丝徐岑子在野外做出来的菜被刘蜀黍笑称是黑暗料理,刘恺威吃菜时以为吃到了沙子,原来竟是没融化的盐,到底有多咸,可想而知。

e

  2

      马可:来自冰川的臭美

  马可因《花千骨》“爱美”的杀姐姐成名,来到了真人秀《黄金线路》当然也不忘了要美一把。且不说在前三期随时随地地照镜子拨弄发型凹造型,在环境险恶的祁连山一号冰川,马可也不忘随时给自己的美丽加分。本期冰川之旅,马可特意选择了一匹漂亮的白马作代步工具,以“白马王子”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休息时对着旅行达人的墨镜整理头发;以及不明所以地在身后插了一根孔雀羽毛。

     马可到底有多爱美?敬请期待10月25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马可来自冰川的臭美。

2

  杨蓉:有妹妹一定要嫁给杨嘉豪

  《黄金线路》本期“杨杨得意”组合大峡谷之旅,粉丝杨嘉豪一如既往地继续“暖男”,穿越狭窄的一线天的时候,为杨蓉拍照,帮助杨蓉通过,爬天梯时主动要帮杨蓉拿包,一路上关心杨蓉,与她牵手同行。如斯温暖举动让杨蓉倍受感动,并声称自己有妹妹一定要嫁给嘉豪,却遭遇了旅行达人调侃,杨蓉灵机一动,便说:“如果我有两个妹妹,一个嫁给嘉豪,另一个打死了也不会嫁给你!”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杨杨得意”组合也通过这次旅行而更有默契了。

2

      我们拭目以待10月25日晚19:20央视财经频道《黄金线路》。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