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致《远方的家》节目组的一封信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活动选登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 央视网旅游 2015年12月08日 12:21 A-A+

原标题:

        (作者:袁生杰  55岁  青海省西宁市观众)

        中央电视台《远方的家》栏目组:

        首先真诚祝福贵栏目5周岁生日快乐,并祝愿节目越办越好,让更多的人(包括全世界的华人以及所有热爱中国、崇尚中华文化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喜欢上中国。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贵栏目组采编制作播出的《远方的家》大型系列节目“北纬30度中国行”,从此便喜欢上了这个节目。后来又陆续收看了“边疆行”、“沿海行”、“百山百川行”、“江河万里行”以及近期正在央视4台播出的“长城内外”等。越看越喜欢,越来越难以舍弃。“爱美丽中国,看远方的家”成了我做喜欢的声音和难以忘怀的情结。我觉得她俨然已经成了我的良师益友,真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我是一个非常崇尚大自然,喜欢旅游的人。尽管早已过了知天命之年,但至今仍难放不下一颗亲近自然、游山玩水的童心。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梦想着用自己的脚步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用自己的耳朵倾听中华大地的脉搏,用自己的眼睛记录大自然的神奇和这个伟大时代的倩影。但由于身体等方面的原因,致使我的梦想一度只能留在梦里,到处浏览的愿望也难以实现。

        感谢贵栏目提供了那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使我足不出户就饱览了祖国的名山大川、大江大河,感受了各地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文化习俗、特色美食。让我在家真切地体会到了“旅游”的快乐和满足。

        为了让电视机前的我们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贵栏目的所有的编导、摄像、记者都付出了许多的心血和汗水。尤其是摄像师和记者经常跋山涉水,有时不惜涉险受伤。再次感谢他们无所畏惧的付出和辛勤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的野外工作中做好防范措施,注意人身安全。建议贵栏目将以前播出的节目在固定频道系统重播几次,并把相关内容编辑成书在国内外广泛发行,让更多的人认知中国,走近并走进“远方的家”。再次祝愿贵栏目办的越来越好,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