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远方的家》使我成为全国户外徒步界的名人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活动选登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 央视网旅游 2015年12月08日 17:38 A-A+

原标题:

       (作者:罗璇  33岁  广西南宁市观众)

        不知不觉中,《远方的家》陪伴我度过了几年时间,从“边疆行”开始到现在的“长城内外”我每一期节目都是和家人一起看的,祖国的大好河山使我喜欢上了户外徒步运动,从2013年开始参加18公里户外城市徒步开始到今年三月三徒步武鸣48公里徒步,如今的我已成为广西南国户外运动俱乐部网络运营部经理,南国户外徒步群的群主管,我也是全国公认的夜间徒步发起人之一。每次参加徒步从之前的代表自己参赛到代表中国参赛,我为我们祖国有这么多美丽的大好山川还有干净整洁的徒步道路感到骄傲和自豪。

       《远方的家》是一个很难得的好节目,外景记者每一个地方每一处景点每一热点话题都要亲力亲为亲自去感受,这很难得。在不通路的路段,还要徒步或者骑马前行这一路的艰辛不亚于唐僧西天取经以及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远方的家》节目组所有成员克服了恐高,高原反应,严寒酷暑等种种考验,把最真实的中国带到大家面前,这种敢于吃苦的劲头深深感动着我鼓舞着我。去年七八月份,我两次参加了南宁市高峰林场暴走,深入无人区的时候,在高峰林场这个大森林里需要克服人迹罕至,炎热酷暑,泥泞道路,通讯中断等考验,在种种困难面前,很多人放弃了征服,也有人中途中暑倒下。我那时虽然也很疲惫想放弃,但想到《远方的家》主创人员为拍摄第一手资料不怕吃苦,我咬咬牙坚持了下来,成为少数成功征服38公里森林徒步大赢家之一。

        从征服了38公里森林徒步开始,我深深喜欢上了户外徒步。现在作为南国户外徒步群群主管的我代表南宁连续两年参加了柳州万人健步走,连续两年代表广西和中国参加南宁-东盟徒步大会,我每周三晚发起的夜间徒步现在已成为广西南国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品牌,吸引包括南国早报投资理财群,聋哑人团体在内许多人参加,现在在全国徒步界,没有不认识我“璇哥”的,现在全国徒步大会官方都很敬重我,有什么徒步他们也会和我说。如今的我所征服过的户外徒步极限提高到了48公里,再过几十天我将带队向南宁磨房60公里徒步发起冲击。我也从一位业余户外徒步爱好者成长为徒步运动的策划师,今年是我们南国早报成立二十周年,早报体育节采纳了我的徒步闯关嘉年华和纪念徒步策划案,加上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欢乐闯关和三月三徒步武鸣48公里徒步,今年我已有四项活动成功推出。在我成功的背后,也有《远方的家》的功劳在里面。

        我能有今天,这得感谢《远方的家》所有的主创人员,正是你们用镜头记录下来我们国家的大好河山,使我深深爱上了户外徒步。可以这么说,如果我之前没看过《远方的家》,我的发展轨迹恐怕要改写。几年时间,《远方的家》节目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我也由自由职业者成长为徒步运动的组织者与策划者。如今,每天下午5点15分我都准时收看《远方的家》节目,现在不仅我在看,我还推荐我手下的管理员收看,凡是看过这节目的管理员,都对《远方的家》节目赞不绝口。《远方的家》深深激励着我们发展好南宁本土的户外运动,这就是我自己与央视国际频道《远方的家》的故事。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