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与《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活动选登

长城内外 《远方的家》节目组 2016年01月13日 16:51 A-A+

原标题:

        (作者:高明 58岁 山东省烟台市观众)

        《远方的家》五岁了!做为一名《远方的家》的热心观众,我也跟随着《远方的家》的足迹走过了五个春夏秋冬并积极的参与其中。

        2011年始在微博平台得知《远方的家》《沿海行》山东省摄制小分队要来烟台拍摄,我特别兴奋渴望能够与吴丹摄制组见面,经过认真准备我做足功课,通过微信平台与吴丹建立联系,把烟台市辖区各县市的风土人情传递给摄制组,我的热情感动摄制组,2011年11月26日预约前往烟台福山拍摄现场与吴丹摄制组会面,实现了我等待许久的愿望!在兴奋之中用自带DV记录拍摄现场花絮并与吴丹及摄制组成员合影。原来摄制组打算让我以食客身份出镜亮相的机会,看到我在现场忙活着录像拍照,也就没有打扰我也使我失去了出镜亮相的机会!挺遗憾但是不后悔,因为我有了自己录制的现场拍摄花絮。在《沿海行》第18集《悠然自得的城市》烟台篇章中,吴丹去了烟台渔人码头的鲸鲨馆触摸鲨鱼,去仙境蓬莱学习酿酒技术,去海阳观看海阳大秧歌,在福山大娘面馆品尝特色面条并学抻面。经过我的推荐摄制组又采访拍摄了位于福山区的国际SOS儿童村,也就是节目中提到的热心网友就是我!因为上班时间问题,没能继续陪同吴丹去国际SOS儿童村采访很遗憾!因为我持之以恒的坚持与热情,我与《远方的家》有缘结缘再续缘,吴丹送我《沿海行》车贴,《远方的家》栏目组寄给我《边疆行》车贴及明信片和T恤衫,我视为珍品收藏着。

与主持人吴丹合影

与主持人吴丹合影

         《边疆行》100集,《沿海行》112集,《江河万里行》280集,《百山百川行》239集都已经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如今《长城内外》继续着《远方的家》的步伐,期待着《远方的家》走的更远,走出国门走向地球村的各个角落!

相关阅读 远方的家 | 五周年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