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和《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五周年观众作品征集活动选登

长城内外 《远方的家》节目组 2016年01月14日 14:51 A-A+

原标题:

        (作者:陈梦云 14岁 北京市观众)

         亲爱的《远方的家》

         嗨,远方的家你们好,我是一名你们的粉丝。我是陈梦云。

         其实我在写这份信的时候,非常非常的忐忑,因为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来写这份表达我心情的一封信。相比与其他人来说可能我在这里是最没有资格发言的了。我支持你们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相信你们应该期待每一位粉丝的来信,所以我鼓起勇气向你们把我的心声写下,请原谅我的不自信,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道歉。

         其实我和你的相遇是一个很奇妙的开始,我最开始是因为一个很好的朋友喜欢看你们节目,而那时的我还不知道你们,甚至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因为被她说的天花乱坠,我便去看了。所以当我怀着好奇心,在电脑上找到你们的节目,观看时我发现我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你们,之后每次都会守在电视旁,等待第一个看到你们,当你们在讲述每一个地方的奇特和美丽时,我,我曾经总在向往什么时候我可以去呢?渐渐的我喜欢上了旅游,但是只能在梦里回顾你们曾讲诉的每一个地方,我应该也算是个忠实粉丝了吧,当我爱上你们时,我把以前我落下的全部都补上了,因为这个还被母亲骂了, 我最喜欢墨脱,那里的美丽,那里的习俗,那里的一切,好像都在吸引着我,让我暗暗下了一个决定我一定要去我心中向往的“墨脱”去一探究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说,因为那种对你们的喜爱无法用语言来表述,我,非常非常的喜欢你们。五年了,一直默默的关注你们,看到那些为了让我们欣赏那些美丽的地方而受伤的记者,那些所受的困难,险阻。很心疼,不由得想问:“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啊?”,“其实,不用这样也可以啊!”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因为你们的精心制作,你们的不辞辛劳,那些神奇美丽让我向往,你们拍摄的地方。因为这样的你们才是我的最爱啊!

          祝远方的家五周年快乐!我爱你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你们。我期待还有十周年,二十周年....加油!加油!
                                                          
                                                                                                                                         一直会支持你们爱你们的陈梦云

相关阅读 远方的家 | 五周年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