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官网 >

《对话》8月10日13:30网络访谈《暗流中的中国概念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话》8月10日13:30网络访谈《暗流中的中国概念股》

    8月14日《暗流中的中国概念股》财经频道《对话》

    1、 梁 剑:雪球财经高级副总裁

    2、 冯玉慧:纽约证券交易所驻北京代表处代表

    3、 高 隽:《对话》导演

    背 景:

    2010年九月搜房网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的拉开了本轮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热潮,优酷、当当、人人网、奇虎360等一大批公司的上市更将这股热潮推向沸腾的高峰。然而正在无数中国公司为此摩拳擦掌,准备追随上市步伐的时候。一股做空中国概念股的暗流却在华尔街涌动。纵观近一年来,做空中国概念股并从中谋利,几乎成为美国某些机构的主要赚钱模式。一批赴美上市的公司均遭“猎杀”,并遭遇不同程度股价动荡,甚至退市。为什么中国概念股成为被猎杀目标?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公司面临风险来自何方?在这场赴美上市的热潮中,中国概念股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对话》请到两位中国概念股当家人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优酷网首席执行官古永锵,为我们讲述他们在暗流中的点点滴滴。8月14日《暗流中的中国概念股》财经频道《对话》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对话
  • 8月10日
  • 网络访谈
  • 暗流中的中国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