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官网 >

问诊欧债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话

    9月,随着欧洲休假季节结束,欧元、欧元区国家国债以及欧洲股市均连续大跌。欧元区迎来一个关键时期:能否避免希腊债务违约、扩大欧元区稳定基金使用范围、避免宏观经济二次探底将成为困扰各国领导人的三大难题。如果应对不好,欧债危机还将掀起更大波澜。

     

对话

    多种迹象都指向欧债危机再度“病发”,投资人对欧元区能否挺过主权债务危机考验的担忧再度显著升温。究竟希腊能不能避免债务违约?欧债危机会不会蔓延?世界经济会不会出现二次探底?《对话》栏目邀请欧盟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作为主嘉宾,一起“问诊欧债危机”9月25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问诊欧债危机
  • 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