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官网 >

《对话》现场保尔森对神秘女嘉宾念念不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尔森对神秘女嘉宾念念不忘

    《对话》主持人:陈伟鸿

    主嘉宾:

    美国前财长 亨利·保尔森

    对话嘉宾:

    张燕生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

    田溯宁 中国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 原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理事长

    胡祖六 春华基金创始人 原高盛中国区总裁

    黄明 中欧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尹学珍 云南省迪庆州妇女联合会办公室主任

    在5月13日即将播出的《对话》节目现场,保尔森先生收到了一份来自神秘女嘉宾的礼物,当礼物出现在保尔森面前时,保尔森先生漏出了揣测的表情。

    保尔森:“这个看起来像西藏的礼物。我不确信。”

    当主持人陈伟鸿提示他:“这是一个十年前和你在一起、而且是一个姑娘。” 保尔森先生马上想了起来。保尔森:“太好了!如果你们像我一样,你就会对她念念不忘。我很依靠翻译,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想一定是我在云南的口语翻译。”

    对于保尔森能够一下子想起10年前的一个翻译,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的惊讶。因为作为神秘女嘉宾的尹学珍在2002年,只是保尔森到中国云南考察时的一个随行翻译。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他会对她念念不忘呢?

    保尔森很绅士的说,那是因为尹女士是一位美丽的女士。

    当主持人陈伟鸿请尹学珍评价一下,十年前的保尔森先生跟现在坐在面前的保尔森先生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时,说:“他越来越精神了。”

    保尔森补充到:“为什么我非常喜欢翻译?因为到了我这个年龄,我们都希望听到这个谎言,说我越来越年轻这样的谎言,我非常的喜欢。”全场为之一笑。

热词:

  • 对话
  • 现场
  • 保尔森
  • 女嘉宾
  • 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