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官网 >

《创业:我们的故事》中国年轻人自己的创业圣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创业:我们的故事》

中国年轻人自己的创业圣经

中国人的创业标准课,从“我想创业”变成“我能创业”;

揭开财富背后的秘密,马云、柳传志、刘永好、陈年、吴晓波等担当主讲人,面对面指导、点评创业;

从踏出创业第一步到成功需要多久?知名企业家亲临创业现场、字字珠玑指点迷津!

内容简介

    《创业:我们的故事》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栏目与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联合策划,《商道•对手》栏目承制的企业家亲临一线面对面指导青年创业的五集特别节目合集。创业是一段艰难而孤独的旅程,对于在路上的人,励志之余,把朴素有效的经验与方法给他们,帮助他们少走弯路;鼓励更多的商业成功者成为志愿导师,付出时间与智慧去帮扶创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这就是本书的使命。

    柳传志、马云、刘永好等,他们都是企业界的教父级人物,只要一出现在青年中间,就会引起轰动甚至尖叫。但是,这一次他们无一例外地放低身姿弯下腰来,以亲历亲为、行胜于言的志愿者姿态,来到平凡的青年身边。平等实现了两代创业者心与心的交流,平等带来了深刻的发现与真挚的关爱,平等彰显了大人物身上最不平凡的美德,平等地把经验和信息传达出去。每一位讲述人从“我”讲起,讲的不再是自己的辉煌,而是在青年身上的发现。饱含真情实感,感性与理性相得益彰,无形间收获了观众的心灵触动与情感共鸣。本书轻而易举地摆脱了“说教”与“点评”的常规模式,成为财经类作品表达方式的一次创新尝试。

热词:

  • 年轻人创业圣经
  •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