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 > 法制编辑部官网 >

姜大卫 简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姜大卫个人简历

大卫

 

姜大卫,男 19845月出生于沈阳军人家庭,毕业于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军校本科学历,户籍沈阳,家住北京市。本人曾在沈阳军区部队服役,本人有一定的政治素质,喜欢到部队基层采访,在部队的特殊环境中受到一定的锤炼,严于律已,事业心较强。200811月转业。在服役期间,2006年—20098月被借调总政解放军宣传中心教育部(央视7套军事栏目)任编导。曾两次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新闻奖。

 具体简历如下:

      1984年5月20日出生于军人家庭;籍贯沈阳市;

2002年—2004年在辽宁艺术学院音乐系读书,并得中专文凭;

200412月—200811月,先后在沈阳军区16军高炮旅、辽宁省预备役192师服役

2004年—2006年期间,在解放军关系学院学习,获得解放军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专升本科文凭;

200810月,在3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女儿我的泪》中担任制片编辑

200611月—20098月,借调总政解放军宣传中心教育部(央视7套军事栏目),《周末开讲》栏目中工作;曾参百期栏目专题的制作工作,其中由他作音乐包装的专题片《他和春天有一个约会》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党建宣传节目奖;专题片《生死墨脱路》获“2007年度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十优纪录片奖。

2010年6月2012年7月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健康生活》节目组担任编导。

个人荣誉:

2007年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新闻奖。其作品获得《生死墨脱路》优秀纪录片奖。《他和春天有一个约会》获得党建奖。

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特殊贡献奖、 媒体推广奖。其主要作品:《生死墨脱路》、《他和春天有一个约会》、 《奥运建筑之魂》 、《北京奥运建筑》、 《沈阳老工业》 、《飞鹰蓝天》、 《寻找族迹》、  《希望工程.快乐阅读》公益短片 等等

       

     策划大型文化宣传活动“经典与不朽”,以及40部艺术家纪录片的拍摄制作。

     

     策划建国60周年,河北省10家大型企业的文化推广。

     

   

本人对品牌推广的策划执行集大型综艺演出、节目制作、影视广告拍摄制作、企业宣传,影视策划,念,锐意创新、厚积博发,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愿贵公司的产品的策划会与艺术一体,知识与信息并存,力与美结合 、了解产品和项目的本质、展望其产品与项目的宏伟未来

热词:

  •    策划会与艺术一体,知识与信息为并存,力与美为结合
  • 、了解产品和项目的本质、展望其产品与项目的宏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