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官网 >

游戏介绍:老爸最顽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游戏一:接二连三

    (传送带接球)

    三组选手轮流进行,每个老爸背举蓝筐在传送带上跑动,根据孩子的指令前后移动尽量多地接住从上方随机落下的球。

    游戏二:传送带穿衣服

    三组选手轮流进行,老爸在起点处海洋球池内找到衣服,通过传送带逆向跑动,给站在传送带另一端的孩子穿(以穿上为准)。

    传送带吃蛋糕

    传送带吃蛋糕

    传送带吃蛋糕

    游戏三:传送带吃蛋糕

    三组选手轮流进行,老爸在起点处双手各持一个奶油蛋糕,通过传送带逆向跑动,给站在传送带另一端的孩子吃(以吃掉蛋糕上的樱桃为准)。

    斜坡接瓜

  

斜坡接瓜

  游戏四:斜坡接瓜

    三组选手轮流进行,老爸从水中出发爬上斜坡,站在白色线以上区域接球,一边克服滚落下来的大球袭击,一边在各种水果中接住尽量多的哈密瓜,并交给孩子。

    游戏五:胸有爆竹

    三组选手同时进行,在起点处分别有三条长10米的气球赛道,爸爸以俯卧撑的姿势用胸口压碎气球向前,而孩子则是骑在爸爸后背以加大爸爸完成动作的难度。

    游戏六:顺藤拖瓜

    三组选手同时进行,孩子坐在大号卡车轮胎上,由爸爸全力拖拉,从起点处运送5公斤重的大西瓜到终点,每次只能运送1个西瓜。

热词:

  • 分秒必争
  • 官网
  • 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