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打造浪漫飘逸的陆地美人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2: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央视财经频道《购时尚》迎来了一位有着很浪漫神秘职业的选手,她是一个海洋馆的“美人鱼”,在水中的牟灵溪特别美丽,那么生活中的她,不爱穿裙子,认为裙子很不方便。怎么样简单又轻松地变身一个陆地上的美人鱼呢?来看看CCTV-2《购时尚》专家给出的一些着装建议!

一、曳地长裙  化身都市美人鱼

推荐理由:

    长裙充满神奇色彩,从年初《非诚勿扰2》舒淇的那条玫红色长裙开始,连衣长裙就是今年的大热款式 。长裙飘飘如美人鱼般充满优雅和灵性。

    不爱穿裙子女生的第一步尝试:休闲长裙。

    休闲长裙展现女性柔美率性,又不会过分暴露腿部,舒适安全,不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本季 推荐休闲长裙款式:背心式  和 吊带式

    搭配法宝:从我们街拍的调查来看,搭配这类裙子最多的是“夹角拖鞋”,“坡跟鞋”或者“帆布鞋”,通常也会配以遮阳帽等

明星演绎: 舒淇在《非诚勿扰2》里面经典造型,即舒适又大气 。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浪漫
  • 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