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圆妈妈一个心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央视财经频道大型时尚真人秀《购时尚》自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形态,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心灵体验和美的感受。节目以“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为宗旨,让很多参与其中的选手不仅在外表方面得到了惊人的转变,同时在心理方面也得到了指导,由内而外的找到自信。

熟悉节目的观众一定知道节目中的“风筒”环节。来参加节目的选手会在这个环节中“被丢掉”一件阻碍她转变或不适合她的物品,如一件衣服、装饰物、生活用品或一个习惯。这些东西都是选手难以割舍却又不得不割舍掉的。最近在《购时尚》的“风筒”中“一封写给妈妈的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这封信的所有者耿亚蕾是一位马术教练,马背上的她是个豪气,帅气的姑娘,但是马背下,耿亚蕾永远心思重重。“15岁那年,母亲突发重病去世,而当时我却不在母亲身边,也没有经济能力为母亲治病。正在学校读书的我连母亲最后一面也没能见上”。对母亲充满愧疚的耿亚蕾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中。母亲的离世,成了压在她心里永远的痛!“母亲生前是个很爱美的人,她被认为是我们村最美的女人,她也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漂漂亮亮。” 但是从13岁上中专开始,3年的特警,6年的马术教练,连续9年,耿亚蕾除了特警制服,和马术专用的衣服,几乎没有穿过其它类型的衣服。这十年中,她的外表留给所有的人印象都是“假小子”。为了圆去世母亲的一个心愿,耿亚磊报名参加了《购时尚》,她希望自己能够穿上一次旗袍,高跟鞋。

拥有如此心路历程的耿亚蕾在《购时尚》将经历怎样的改变?能否了却心中的夙愿?能否卸下心中的包袱,开始快乐的生活?73CCTV-2《购时尚》,为了母亲的心愿,不能不看!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妈妈
  • 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