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寻找中国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之美,看到这四个字,你会想到什么?山水之美、古迹之美、园林之美、书画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中国有许多的美丽,美丽的中国,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朋友来中国寻找美丽。

  在众多的"中国美丽"中,中国的"女性之美"越来越受到世界的青睐。无论是闪耀在国际影坛的演艺明星们,如巩俐、章子怡、汤唯等,还是行走在中国街头的娥眉粉黛,中国的女性以自己独特的"中国美"惊艳世界,也让世界投来追随的目光。

  亚历山大,一个来自俄罗斯的女孩,她来到中国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自己能像中国女孩一样时尚、漂亮,能把中国之美带到她的国家。

  亚历山大有一个好听的中国名字郭姗姗。在来中国之前,郭姗姗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大学学习哲学,专业成绩出色的她,从未关注过自己的外表。来到中国之后,她看到身边的中国女孩都很时尚、漂亮,郭姗姗希望自己也可以美丽起来。"下个月我就要回国了,我想让我的俄罗斯亲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我想把中国之美带到俄罗斯去!

  你是否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孩?你是否也是一个爱中国美的外国女孩?本周日晚19:30来央视《购时尚》,和俄罗斯女孩一起寻找中国之美!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中国美
  •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