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件旗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最能衬托中国女人温婉气质的服装,中国女子如果在有生之年没有穿过一次旗袍,绝对是一件遗憾的事情。近年来,中国女星在出席各重要场合,大多会选择旗袍作为秀服,端庄秀雅的姿态在各大颁奖礼和秀场异彩纷呈。但是如何选择一件合适的旗袍,却需要你有足够功力。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购时尚》节目的专家团成员之一,《时尚芭莎》总策划史焱为我们提供了如何选择一款旗袍的窍门。

材质篇:

作为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以其灵动线条、精致裁剪与古典韵味衬托出中国女子独有的优雅感、高贵气质和自有魅力,所以在选择旗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面料的选择,旗袍号称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能够最大限度展现你的优美身形,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建议选择最传统的丝质面料,现在流行的一些化纤面料或者其他面料都很难体现出旗袍合体流动的特质。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旗袍
  • 购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