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如何穿出职场俏佳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很多刚刚踏入职场的“菜鸟”来说,怎样脱离校园风,穿出职场俏佳人是一个小小的难题。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购时尚》专家团成员,时尚芭莎史焱为“职场菜鸟”们提供了非常简单的小窍门,简单单品的搭配就能立刻变身优雅职场俏佳人。
  最优雅得体单品:纯色连衣裙。纯色连衣裙可以说是懒人必备通勤单品,只需要搭配一双简单的船鞋,从办公室到小型party,都非常合适。刚刚起步的“菜鸟们”建议选择面料硬挺,款式简单,颜色单纯的,特别需要关注的是连衣裙有设计感的小细节,小小的细节设计能够凸显你的优雅品位;

  最时尚单品:高腰短裙。高腰短裙是这几年的大热单品,也是通勤装必备单品。
  黑色高腰短裙:面料挺括、线条简洁、贴身设计的黑色高腰短裙是“菜鸟”入门首选,特别是能体现光感变化的材质可以立刻提升你的品位感,搭配面料柔软有设计感的衬衣,清新干练的职场风扑面而来。
  糖果色高腰短裙:糖果色高腰短裙是今年的的大热,搭配撞色上衣,还可以再加上一条漂亮的糖果色腰带形成三色对撞,都能打造精致品位造型,既好穿,也可保持流行度,立刻变身活泼俏丽的职场佳人。

  最百搭单品:白色基础单品。买好白色基础单品,是每一个女性都不可忽视的衣橱功课。白色干净明亮,朴素,雅致,但它没有强烈的个性,在服饰运用上几乎可以和任何颜色作搭配。
  白衬衣:职场通勤装第一法宝,花样丝巾,西裤、哈伦裤、牛仔裤、半裙、中性风、浪漫长裙装,作为每一个女性最贴心的百搭必买单品,确实值得投资一件精工细作的高品质的白衬衣。购买时注意选择立体剪裁,面料不宜过于软榻或透明。
  白色西装外套,经典百搭,无论是多彩的、荧光色的、或者是印花类的裙装、裤装、白色西装都可以轻松搭配起来。
  白色配饰:线条简洁大方的白色的高跟鞋与白色的包包,几乎是随时随地可以点缀造型的单品。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职场
  • 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