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娇小型女生如何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很多身形娇小的女性来说,怎样才能选对一双鞋是困扰她们许久的难题。很多姑娘数十年如一日的只穿10厘米以上的“恨天高”,常年累计下来对于脚部健康非常有危害性。如何在保证双脚舒适的同时,选择一双能够凸显身高的鞋款,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购时尚》专家团成员之一,时尚芭莎搭配专家史焱为娇小型女生提供解决之道:

  同色搭配原则:
  与下半身着装同色的小高跟鞋能最大程度拉长腿部线条,在视觉上完美身材比例。比如身高只有155cm的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黑色的丝袜搭配黑色高跟鞋是她拉长腿部线条的关键,个子娇小的她同样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与追捧。

  鞋型选择:
  腿较短,小腿肚偏胖的女性,可以选择粗跟鞋或者方头鞋,建议选择轻松低调的色泽,不适宜选择太过亮丽的颜色;
  腿部纤长的女性,裸色鱼嘴鞋或者尖头鞋都可以是首先鞋型,裸色鱼嘴鞋和脚部呈相似颜色,脚踝部若隐若现,不仅可以秀出性感,更能拉长双腿线条,而露出的脚趾能增加性感指数,小尖头高跟鞋一直是高跟鞋中的经典,是正式场合穿着的首选,它给人的印象就是成熟,性感的化身,所以一直是成熟(或渴望成熟)女人的首选。
  防水台,娇女型女性的福音,建议有防水台的高跟鞋,防水台的设计不仅会让你显得更高,也会提升双脚的舒适度。

  娇小型女生穿鞋禁忌:
  流行的糖果色系的高跟鞋与服装撞色搭配只会让你缺点毕露。
  高帮绑带鞋千万谨慎选择。绑带高跟鞋不是将鞋带绑在脚背、就是绑在脚踝上,阻断了腿部的延长性。所以个子矮的人不建议穿绑带高跟鞋,就算要穿,系带的高度也要越低越好,同时尽量搭配短裙,才不会让腿显得更短;而腿粗的人就更不建议尝试,因为缠上带子只会更加凸显腿部线条,只能说是欲盖弥彰。
  慎穿雪地靴!除非你的腿长比例超好,否则会超级显腿短。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娇小型
  •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