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为年轻加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她们风华正茂,对人生充满憧憬;她们期待明天,坚信未来有无数可能;但是她们却在梦想的途中迷失方向。本周《购时尚》,为年轻的梦想启动引擎。

  刘洋生,25岁,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与母亲生活长大的刘洋生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妈妈和弟弟过上好日子。但因不善于穿着打扮,在公司担任销售人员的她却常常因为不能获得客户的好感而丧失订单,刘洋生因此对自己的气质、谈吐、外形产生了自卑感。年轻的刘洋生不希望自己因为外在形象而影响业绩、前途。她来到《购时尚》希望能获得改变。

  高爽,26岁,从知名大学毕业后顺利的进入了外企。然而所作的工作一直没能跳出行政、秘书的圈子。但活泼好动的高爽却希望从事和外界客户打交道的工作,并梦想能够去各地旅游,所以非常想做一名旅行社销售。在几次工作面试中高爽都被面试官以"外形气质不符合、气场偏弱、不适合与客户沟通交流"的理由拒绝了。其实外表条件并不差的高爽只因着装不当被公司同事嘲笑。内心骄傲的高爽来到《购时尚》,希望通过外形的改变让自己赢得新的工作机会。

  两颗年轻的心,充满着对梦想的渴望,两份花样年华饱含着对美的向往!10月16日19:30 CCTV-2《购时尚》,为年轻加油!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