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职场面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面试,无论是对于职场新鲜人还是对于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资深职场人来说,都是挑战,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完善细节,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据悉,在10月15日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即将播出的《购时尚》节目主题就是"职场面试",两位踏入职场不到两年的年轻女子,为了追逐梦想,重新确立工作方向,勇敢的踏上了求职大军的行列,面试经历了不少,可是却很难成功,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购时尚》专家团成员:史焱、宋策、青音,为两位选手如何转变职业方向、取得面试成功提供全方位支持:

  着装篇:着装需要与企业文化、职位特点相匹配,女孩子一定要注重衣着形态的细节,避免穿无袖、露背、迷你裙等装束,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资深职场人在面临换岗面试时可以选择简洁的直线条款式的衣服,喜欢色彩的年轻职场女性可以尝试同色系搭配原则,提升专业感的同时也让面试官看到你的活力。

  妆容篇:面试最好化一点精致的淡妆,建议选用粉色系或者大地色系的化妆品,增强亲和自然的感觉,在发型方面,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资深职场人最好选择将头发梳起来,给面试官以干净利落的感觉。

  心理准备篇:面试前对企业资料和职位特点的了解与扎实的专业知识是面试成功的前提,但需要注意的是避免对自己有"完美主义"心理,信心是成功的基础,了解职位,了解自己,面试成功在即。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购时尚
  • 职场
  • 面试
  • 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