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选手资料:耿亚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背上的我是豪气,帅气的姑娘,但是马背下,我永远心思重重,7年前母亲的去世,成了压在我心里永远的大头口。对母亲,我充满了无限的负罪感,15那年,母亲突发重病去世时,我在学校读书,不在身边。而且因为当时是学生,我根本没有任何经济能力送母亲去看病。大我7岁的姐姐,赚钱给妈妈治病,而且料理了妈妈的后事。我觉得根本没能回报妈妈的养育之恩,我很讨厌痛恨这样的自己。母亲生前是个很爱美的人,最喜欢穿的是旗袍。也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也能漂漂亮亮。
 
  但是从13岁上中专开始,3年的特警,6年的马术教练,连续9年,我除了制服和训练服就没有穿过其他类型的衣服。这十年中,我的外表留给所有的人印象都是假小子一样,我希望在节目中能够穿上一次旗袍,高跟鞋,圆去世的母亲的一个梦。

热词:

  • 购时尚
  • 选手资料
  • 耿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