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选手资料:孟雪莉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家都很喜欢我一直爱笑的娃娃脸,只因为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快乐。想起上次在爸妈面前撒娇好像已是很多年前了,为了舞蹈我独自在北京生活了十年,当别的小孩在爸爸妈妈面前撒娇时我在排练,当别的小孩爸爸妈妈给他们唱生日歌时我和老师在一起。受了委屈,有了病痛时我选择独自承受,每次和爸妈的电话我都是一遍遍的重复:我很好,我很好。爸妈一直以我为傲,为我的舞蹈,为我的懂事。其实有时我实在找不到坚强的理由时,我也很想哭着打电话回家,但我一直都是笑着说。于是不经意间我总是通过外表的成熟来暗示自己长大了,你已经足够坚强了。可是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风景,每个角色都有每个角色的精彩。也许现在的我还在适应和调整的过程中,但这次经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热词:

  • 购时尚
  • 选手资料
  • 孟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