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选手资料:郭姗姗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离开从小长大的西伯利亚,一路走来,从圣彼得堡到北京,一直以来,我选择坚强。大学时的哲学专业带给我的是思辨,是探索。它给我外表带来的是沉闷,是保守。来到中国后,我发现这个古老的国度到处都是生机,什么都是那么的新鲜,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的爱情,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外表已经不适合这里的环境,我想变漂亮,可是我突然难过地发现,我已经失去了变漂亮的能力了,我不知道怎么去打扮自己,逛街时我也想找漂亮一点的衣服,但是买完之后发现,我穿得不太合适,总是比别人差一点。但是今天我发现自己变了,变得不再像从前的自己,每个人都拥有支撑自己的力量,找到内心的力量,我发现我也可以改变。

热词:

  • 购时尚
  • 选手资料
  • 郭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