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知性美女玩转黑白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黑白一直是最安全的颜色,同时也是最容易显得单板没精神的颜色。虽然每季各大品牌都在出现经典黑白款,可是很多来到前往央视《购时尚》寻求帮助的女性朋友,倾诉自己的烦恼,有很大一部分女性朋友,特别是体型稍微丰满一点的女性,都会提出--自己只敢穿黑色。只敢尝试黑色,俨然成为了她们人生的遗憾,而经典黑白色如何才能穿出知性美丽呢?《购时尚》专家团为此给出了玩转黑白配秘诀:

  华贵材质凸显女性雅致气息。

  在进行黑白搭配时,建议首选丝绸质地的面料。华贵的光泽感与柔顺感能够打破颜色上的沉闷感,光线下的色泽丰富度能够大大弥补黑白色彩上的单调。

  细节和设计感提升精致品味。

  剪裁上的不规则设计能够突破黑白太过规整的呆板感觉,而上衣袖口的荷叶边、领口小蕾丝等装饰能够提升你不经意的温柔度。
  亮丽配饰演绎新鲜活力。

  单配经典白衬衣的糖果色腰带,光感leggings,几何构造的项链手链以及非常好用的丝绸质地色彩明亮的大方巾都能够为黑白配增添不一样的味道。

 

热词:

  • 购时尚
  • 知性美女
  • 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