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美丽不“冻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大规模冷空气的侵扰,冬意渐增,如何穿得有温度又有风度成为很多女生的困扰。即将于11月6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播出的《购时尚》节目中就有一位选手也有同样的困扰,总觉得厚外套不那么多,常常为了保暖,长袍短套,惹来身边朋友的批评。《购时尚》专家团为此,将如何美丽不"冻人"的小秘诀公布于众,希望姑娘们可以美美的度过即将到来的这个冬天。

  百搭单品:黑色铅笔裤。

  温暖厚重的外套也可以穿出轻盈感,秘诀就是那一条流行了三个冬天的铅笔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紧腿裤",身材匀称的姑娘可以穿着贴身保暖的小毛衣,搭配长款厚实的外套,如果想勾勒出腰线,还可以运用腰带实现。身材比较丰满的姑娘可以用暖和的宽松款长毛衣搭配同样宽松款的厚实长外套,需要注意的是,毛衣的长度不可以超过外套,一紧一松的配合,保暖又不失风度。

  温暖单品:大围巾

  温暖的大围巾,不仅可以作为围巾,还可以在冷空气骤然降临是权当一件温暖的毛衣外套抵御风寒。一件厚实的漂亮修身西装外套搭配温暖大围巾,是想要时尚度又想要温暖感觉的不二选择。

  复古单品:阔腿毛呢裤

  翻一翻妈妈的衣橱,一定会发现一条阔腿毛呢裤,可能是中腰,可能是高腰,看上去不怎么流行,躺在衣橱很多年,其实妈妈的毛呢阔腿裤一样可以穿出时尚感,修身的毛呢短外套是毛呢阔腿裤的不二搭配选择,修饰腿部缺陷的同时,为你的温暖加分。

  单品搭配原则:同色搭配

  虽然今年的春、夏都在说一个词--"撞色",但是,在这样一个需要温暖的冬天,还是建议履行最安全的同色搭配原则,柔和温暖,安全的黑色系,柔和的裸色系,高雅的灰色系和温暖的驼色系都是可以尝试的色系,冬衣大多比较精贵,这些色彩的相互搭配也基本不会出错,经济又温暖。


 

热词:

  • 购时尚
  • 美丽
  • 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