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女人四十 风韵正浓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十岁的女人”,这个有些敏感的群体一直是文艺作品中“热衷”的对象。1995年香港导演许鞍华的一部《女人四十》轰动华人影坛,获得数项金马大奖。在很多电影、电视剧、小说等文学作品中我们也不难看到艺术家们对“女人四十”的感叹。
 
  女人到了四十岁,是一个大门槛。在青春岁月里,为维系家庭、相夫教子、奉献了自己。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下的四十岁女人该如何面对岁月在她们的脸上刻下的一道道印痕?又该如何在生活中的种种困难面前保持乐观精神? 

  从小到大,刘宇琪的美貌都很出众,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百分之百。然而一场失败的婚姻,让刘宇琪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父母不和她说话,儿子也拒绝和她见面,各种打击让周围的朋友觉得刘宇琪瞬间老了10岁。祸不单行,一场车祸又让刘宇琪的颈椎和脚都严重受伤,长达两年多的住院生活让刘宇琪觉得自己的人生彻底完了……就在刘宇琪几近放弃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出现让刘宇琪重拾了生活的希望,他们结婚了。然而老公的优秀让原本外形靓丽的刘宇琪产生了很强的自卑感。来到《购时尚》,刘宇琪希望找回自己的美丽,与老公进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因工作原因,徐囡姝和老公长期分居,女儿也在法国留学。和大多数的传统女性一样,徐囡姝从结婚那天开始就以老公、家为中心,省吃俭用、任劳任怨,无条件的付出……然而徐囡姝等来的不是老公的感激,而是老公对她相貌的微词。为此,伤心的徐囡姝做了整容手术,虽然外表比以前漂亮了,但徐囡姝却丧失了自我,甚至几个月不敢出门见人。来到《购时尚》,徐囡姝希望学会接纳自己,找到自我。 

  是否是生活辜负了她们?生命最原本的真谛是什么?人到中年的女人,应不应该创造属于自己的第二个青春?

  11月6日19:30 CCTV-2《购时尚》,看女人四十,风韵正浓!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女人
  • 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