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让美丽没有遗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古诗中的无限感慨道出了大多数老年人对逝去光阴的留恋,也有对曾经青春的遗憾。对于上个世纪中期出生的人来说,可能这种遗憾更加强烈。青春年少时的美丽淹没在大时代的洪流中,当繁芜退却而年华已逝。

  近日,央视《购时尚》迎来两位自节目开播以来年龄最大的选手,她们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要留下美丽的遗憾!

  李梅枝,64岁,退休教师。一生勤俭,供养3个儿女上大学,并收养一个养女。辛劳一辈子,很少买衣服,买衣服的首要条件是看这件衣服能穿多久?至今还留着二三十年前的衣服。现在家里的经济条件好了,儿女希望她能够享受生活,享受美丽,在她生日将近的时候,养女为其报名,希望能够让妈妈美丽一次。

  苏大姐,65岁,女企业家。个性强势,为了事业打拼一辈子,现在有钱了,但是衣服搭配十分有问题,花了大价钱但周围的人却总是说不好。女儿为其报名,希望妈妈能够穿的既年轻又时尚典雅。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独特的意义和独特的美感,只要我们抱有一颗“赤子之心”,就能从容的走进黄昏,发现黄昏的美丽。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让我们和美丽进行一场黄昏后的约会。11月13日19:30CCTV-2《购时尚》,最美不过夕阳红!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美丽
  • 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