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打造时尚漂亮妈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做一个漂亮妈妈是非常令人骄傲的事情,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妈妈,她们的目的就是变身“时尚漂亮妈妈”。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时尚漂亮的妈妈,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用配饰为普通的衣服加分

  被称为“媳妇专业户”的海清在荧幕上成功的塑造了很多贤惠女性的形象。米色长款双排扣风衣时尚而且好搭配,是很多时尚妈妈的必备,红色帽子又可以凸显出年轻妈妈的可爱俏皮。

  二、与众不同的漂亮妈妈亲子装扮

  有的时候可以大胆地尝试很多新潮又时尚的衣服。也可以和自己的宝贝穿上漂亮的亲子装,相信妈妈们一定会觉得无比自豪。

  跟宝宝一起做时尚达人【亲子装搭配建议】

  做一个漂亮妈妈是每一位女性的共同心愿,如果平日要上班没办法穿着,可以在周末陪宝宝的时候跟宝宝一起做时尚达人。

  现在的亲子装不再是以往概念中的同色T恤,更多的讲究在风格、色彩和元素搭配上的统一。母女相同的牛仔衬衣或者格子衬衣搭配同色系外套下装,整体上就会给大家一种很统一很时尚的感觉。

  三、一条腰带帮你变成气质俏妈咪

  腰带常常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通常生完孩子的妈妈都是宽松的服装较多,但穿着时会显得臃肿,松松垮垮的。这时就可以注意腰带的作用,在全身都松垮的情况下,一条合适的腰带可以勾勒腰部的纤细, 

  如何根据自己的服装选择适合自己的腰带?


  颜色的选择:最好以黑色、大地色系为主,百搭且修饰身材。在选择彩色腰带时,尽量要选与自身穿着服装的同色系。也可以在全身暗色系时选择艳色的腰带点亮全身。


  宽度的选择:暗色宽腰带可以在视觉上收缩身材,身材丰满的女性建议避免选择艳色宽腰带。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12月4日19:30CCTV-2播出的《购时尚》,一起学做“漂亮妈妈”!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时尚
  • 漂亮
  •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