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我要我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农村女孩魏敏芝因为曾经“勇敢地迈出了一步”而成为著名导演张艺谋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的女主角,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一生。现实中,许多农村女孩,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走出了乡村,来到城市,开始了她们的梦想人生。然而在前进的道路上,她们也会常常身陷迷茫与困惑。近日,央视《购时尚》就走进了两位农村女孩。

  马颖,北大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这个从西北贫困县出来的女孩从小在学业上一帆风顺,生活简朴,父母的严格教育让她在性格上循规蹈矩,24岁的她所有衣服还是妈妈购买,被动地去接受身边的一切,永远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研究生快毕业的马颖陷入烦恼,马上进入职场了,但自己看起来还像个初中生,没有穿衣风格,所有人都拿她当小孩,到现在都没有谈过男朋友。打扮成熟显得老气横秋:打扮活泼别人又把她当小孩。为此马颖找到《购时尚》,“邻家女孩”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张慧,某卫浴品牌设计师。生长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25岁的她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知名卫浴品牌的设计师。但衣着保守的张慧在工作之前几乎不买衣服,穿的全是表姐们淘汰的衣服。工作后,为了提高自己的形象、品味,张慧一度变成了“购物狂”,家里的打折和廉价衣服越堆越多,可是在同事和客户眼里,张慧的穿着却不被认可。大家的批评让张慧对自己的形象极度不自信,甚至不敢与同事、朋友们合影。为此同事给张慧报名参加《购时尚》,希望她能够彻底改变,找到适合她的穿衣风格,找到自信。

  才华横溢的研究生为“衣”烦恼;曾经朴实的农村女孩变成了“购物狂”。年轻的她们,该如何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人生精彩的开始?12月11日19:30 CCTV-2《购时尚》,“我要我的精彩”!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