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央视《购时尚》 双胞胎姐妹的别样美丽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两位来自土耳其的姊妹花走进央视《购时尚》,她们要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别样美丽。

  于嬿平、于嬿华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中国人,而姐妹俩生长在日本。这种多元文化的交融,让姐妹俩缺乏归属感。

  姐姐于嬿平现就读于清华大学,是一个非常爱美的女孩,曾经背着严厉的父亲偷偷修改校服的款式。"爱时尚,要快乐,做自己,变成美剧里的潇洒女人",这是她的美丽宣言。于是她自作主张,填报了中国的大学,从遥远的国度来到这里,追寻属于她自己的时尚梦想。

  妹妹于嬿华现在是北京大学的一名留学生。和姐姐一样,她也在追寻着自己的美丽之路。不一样的是,她从小就对神秘的东方国度充满了幻想和期待,在电影里看到的立领修身的旗袍更是让她心动不已。因此,她跟着姐姐一起来到中国,亲身体会中国符号,她相信中国元素会帮她展现最美的自己。

  一个有自我主张,为向更美的自己褪变而不断付出努力;一个喜爱中国元素,渴望拥有"回眸生百媚"的优雅。两个在潮流时尚和严厉父亲之间博弈的双胞胎姊妹,她们将在《购时尚》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12月25日19:30CCTV-2《购时尚》,姊妹花的时尚梦想,灿然绽放!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双胞胎
  • 姐妹
  •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