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购时尚》春节特别节目“美丽新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央视《购时尚》春节特别奉献——

    “美丽新娘”的幸福时刻

    站在时尚前沿,引领时尚生活。作为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第一档也是唯一一档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购时尚》,自2010年12月31日开播,已经陪伴电视观众走过了一轮春秋。一年的时间,上百名向往美丽生活的女性,在这里对自己的外型进行全新打造,感受时尚前沿的魅力,体验华丽转身的美妙。

    记者获悉,央视《购时尚》在2012年将会有一系列的“特别制作”奉献给观众朋友。作为开年力作“美丽新娘”春节特别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年轻人都选择在这个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来完成“结婚”大事。在婚礼那天,谁不想漂漂亮亮地做个美丽新娘呢?央视《购时尚》倾情奉献春节盛宴——“美丽新娘”,让观众朋友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能够分享到6位“美丽新娘”的幸福时刻!

    “美丽新娘”特别节目共分5场,6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以淘汰制的方式争夺“最美新娘”的荣冠和惊喜大奖。5场5个主题,每个主题都从不同层面展现选手的外在气质、情感故事、家人朋友及她们的内心转变。场场有看点,场场有惊喜,场场有感动!

    从大年初三(1月25日)到初七(1月29日),CCTV-2每晚 21:10《购时尚》春节特别奉献“美丽新娘”,幸福时刻,不容错过!

    选手故事:

    ① 姚琴瑶 景观设计师

    姚琴瑶和男友张哓是通过相亲认识而结缘。帅气、有男子气概的张哓是一名军人。一见钟情的俩人因为工作原因只有周末才能相聚,这让他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在他们相识100天的时候,张哓送给姚琴瑶一个玻璃瓶,里面装满了100颗纸叠的“小心”,100颗心上是用100种语言写的“我爱你”,张哓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对她的爱,每天都在,只增不减。

    ② 陈乐 文化公司艺术总监

    一次朋友的聚会上,陈乐和男友李晓光相识。观念上的差异让陈乐在结婚前就与男友和未来的婆婆产生了一些矛盾。从事演艺经纪工作的陈乐性格强势、工作能力强,平时穿着也很严肃,而从事旅游杂志编辑的李晓光却希望自己的女友像个小女人,穿得更女性化一些。两个家庭也因地域差异和思想观念的不同误会频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个年轻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忐忑与不安。

    ③ 符丹(布衣族) 舞蹈老师

    布依族女孩符丹是个舞蹈老师,和男友相识于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符丹的男友是一个法国人,为了符丹放弃了国内的学业,来到中国,学习中文,研究中国文化。符丹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里,很小的时候爸爸离家出走,在符丹即将结婚的时候,爸爸的出现让符丹既惊又喜。但是按照家族的规矩,失踪多年的爸爸没有权利参加她的婚礼,符丹希望通过《购时尚》这个平台能让爸爸见见自己未来的老公,同时,希望爸爸能参加她的婚礼。

    ④ 王晶 杂志社编辑

    王晶和男友都是北京人,也是同事。他们的办公室恋情开始的并不顺利。最初见面时,男孩觉得女孩自视清高,不好接触,女孩认为男孩挺多事儿。后来在一次单位的聚会上,两人同时玩了一个抛接“心”的游戏,渐渐熟悉,开始了交往。男友特别懂得浪漫,他把和王晶在一起看过的所有电影的电影票以及出去玩的门票、车票都收集起来;还常常背着王晶上楼回家,让王晶觉得非常幸福。

    ⑤ 左宏伟  律师

    31岁的左宏伟是一名律师,和很多大龄女青年一样,左宏伟相亲无数但却一直没有找到意中人。通过某婚恋网站,左宏伟认识了男友。第一次见面是在男友的家里,一起在厨房张罗做饭的过程让两人都找到了“家”的感觉。在经历了一连串如同电视剧剧情般的考验后,两人在见面一个月后,订了婚;认识6个月后,领了结婚证。

    ⑥ 李飞飞 文案策划

    家庭的贫困和重病让李飞飞很早就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通过自己的毅力和热心人的资助,李飞飞战胜病魔并读完了大学。为了心爱的男友,李飞飞放弃了在澳门的工作机会,和男友一起来到北京打拼。然而等待两个年轻人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人生考验。没有钱结婚,男友失业……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李飞飞选择和男友共同面对,再苦再难她也要和他坚持下去。

热词:

  • 购时尚
  • 春节特别节目
  • 美丽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