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安徽鸿润集团提供的床上家纺用品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视赢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奖品为随机发放
  2、发放奖品以实物为准
  3、请中奖网友自行承担快递运费

  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现有总资产22.8亿元、拥有员工3000余人。

  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四大部分:

  一是工业,业务涉及鹅鸭养殖加工、羽绒家纺产品研发、生产和国内外销售等;现有五个自然厂区,分别位于安徽桐城、江苏无锡、重庆、广西。下属三个水禽养殖基地及羽绒加工厂、羽绒制品分公司、家纺制品分公司等6家分(子)公司,设有北京、上海、武汉、合肥、南京、四川和美国纽约等20多个销售分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设有600多家店中店和专卖店。

  二是房地产业,目前已在安徽桐城、池州、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江苏宿迁等地成功开发多个高级商业楼盘及住宅小区;

  三是投资金融业,公司已投资参股三个银行、一个担保公司、一个保险代理公司。

  四是能源产业,目前在内蒙古进行石油开采项目;

  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省80户重点骨干工业企业、省861行动计划重点企业、省四个农业产业化集团之一。公司是羽绒行业标准起草和制订的主要单位之一,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羽绒被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主导产品羽绒被的生产出口量占全国出口量的24.6%,连续十四年在国内生产出口型企业中位居首位。

  公司建设有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产品已发展成羽绒被、绗缝被、化纤被、羊毛被、靠垫、睡袋、床上件套、酒店用品等300多个系列产品,年产水洗羽绒8000吨(相当于一亿只鹅鸭羽绒产量),羽绒被320万条,绗缝被350万条, 80%以上产品出口到欧洲、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70多个(根据海关统计)国家和地区。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0.6亿元,自营出口8700万美元。
  鸿润集团已经连续十三年是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海关AA级信誉企业(海关最高等级)。“鸿润”商标已经在德、法、英、意、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日、美、香港等十个国家和地区注册,鸿润集团是国内羽绒被行业唯一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知名出口品牌”四项最高荣誉为一身的公司,鸿润品牌羽绒被在中国十大品牌网上被评为羽绒被行业第一品牌。公司已经通过了6项国际认证:国际纺织品环保标准100认证、美国联邦的法律生产认证、美国联邦的消毒生产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保认证、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

  品牌宣传:
  注重产品质量是一年之计、注重人才是十年之计、注重品牌是百年之计,鸿润品牌将成为我们鸿润集团的核心竞争力。2011年,先后在央视一套朝闻天下、央视二套第一时间、消费主张、经济信息联播,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1+1、新闻调查、法治在线、央视三套等栏目中投放品牌广告,鸿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以大幅提升。

  发展目标:
  根据公司国内贸易战略指导方针,重点是加大全国范围内的专卖店、直营店、代理商网点建设,重点打造三个一工程“打造一个响亮的鸿润品牌、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培养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公司制定的“十二五”规划明确指出十二五期间内贸销售网络要覆盖到全国2800多个县市区,营销网点达到4000个,销售额达到50亿元,进一步做大做强鸿润床上用品主业,加快鸿润房地产产业的发展,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展望未来,鸿润任重而道远。鸿润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忠诚、奉献、协作、进取”的企业精神,力争早日实现“中国床上用品大王,世界床上用品一强”的战略目标,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词:

  • 安徽
  • 鸿润集团
  • 床上家纺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