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时尚官网 >

金象珠宝提供:钻石戒指 钻石吊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视赢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奖品随机发放

  2、发放奖品以实物为准

  金象珠宝,于上个世纪60年代在印尼雅加达创立。自创立时起,金象珠宝便被烙上东方含蓄的艺术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印记,其大气优雅的独特设计吸引了不少独具品味的顾客注意。以第一家珠宝店为起点,金象珠宝开启了追求卓著珠宝品牌之旅,凭借其超然卓越的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的内在气质以及完美独特的精湛工艺赢得了印尼公主Jutin等贵族新秀的青睐。随后,其奢华、低调、完美的风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产阶级的喜爱。

  1997年,金象珠宝进入中国内地, 总部设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凭借其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金象珠宝逐渐成长为国内珠宝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珠宝品牌。经过四十年的不懈努力,金象已经发展成为以珠宝加工与零售为主业,涉足房地产、酒店、水电等多种行业的跨国企业集团。

  截至目前,在中国金象已经发展300余家“金象珠宝”品牌专营连锁店,网点遍布全国19个省份及直辖市,设立了北京、上海、香港、天津、武汉、南京、沈阳、杭州、福州、西安等10个办事处,形成了庞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象一直致力于将美学文化与产品设计理念相结合,创造新的审美形式与内容,使“无形美感、有形表现”,为中国珠宝文化增加新的内涵;在产品表达上,赋予珠宝以情感之美、知性之美、婉约之美。产品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过“中国最具潜力商标”、“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中华金银珠宝示范店”、“中国名牌”、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银奖等荣誉称号。

热词:

  • 金象珠宝 钻石戒指 钻石吊坠